LOFTER官方博客:

#618摄影挑战赛 招募

LOFTER联合京东举办618摄影挑战赛,此次大赛采用邀请入围制,通过LOFTER渠道报名邀请的方式选出15位优秀摄影师与京东邀请的15名优秀摄影师共同参与此挑战赛的角逐。

任务

主办方会为邀请入选的15位摄影达人分别提供1200元补助,用于创作期间的饮食及交通支出。创作主题需要围绕618期间京东运营体系中的一线工作者们,配送员、配送站、乡村推广员等的电商经济下的工作与生活。不限制任何拍摄形式,器材,可以对照片进行PS,以保证作品展示出拍摄者的思想。

作品需用组图形式进行提交,每组最少9张,不能使用视频,并最终上传LOFTER平台进行展示。

获得邀请的15名LOFTER摄影师,将收到更为详细的参赛邀请函,京东将有专人与参赛者进行沟通,根据不同创意的实施难度,安排拍摄对象和拍摄时间,以保证参赛者拍摄出最佳的作品。京东将配合协调遍布全国各个地区的配送、仓储站点和相关人员协助邀请摄影师完成创作过程。

时间节点及流程

  1. 【5.5 – 5.10】推荐此篇文章,并在评论:“报名”以及填写所在城市。

  2. 【5.15】公布通过报名名单选择邀请的15位摄影师。

  3. 【5.17 -5.25】根据摄影师所在城市分配配送站点。

  4. 【5.26 -6.2】沟通及拟定拍摄主题

  5. 【6.3 -6.5】任选一天拍摄

  6. 【6.6 -6.8】上传作品至LOFTER 添加标签 #618摄影挑战赛

  7. 【6.10】参赛作品评选

  8. 【6.13】获奖作品公布

奖品增设

最佳创意奖1名:SONY a7RII + EF35mm F2.8 一套

最佳纪实奖1名:大疆精灵4无人机一套

最佳画面奖1名:奥林巴斯 PEN F套机一套

最佳内容奖1名:SONY 黑卡M4  + 适马 35mm f1.4

优秀作品奖3名:白金汉专业摄影包一个

 

评委

新华社摄影部采访室主任(高级记者):王建华

中国摄影家协会理事:陈仲元

中国摄影资深编辑:梁文川

LOFTER摄影主编:一万兄

配图来自: @沉睡的森林·LoFoTo 

评论
热度 ( 816 )

© Paul | Powered by LOFTER